close
因為有宛伶贈送的溫泉券的鼎力贊助
去〝逃玩小鎮〞泡溫泉只要再支付50元
所以...二話不說就和我家那隻衝去啦!!
﹝OS:相當有行動力、好聽是精打細算,難聽是窮酸的一對>.<﹞

目的地其實相當不起眼,
如果只是路過我想我是不會進去的...
小翔記憶力不錯,看過一次地圖就記得怎走
我沒差...反正是別人載
就搖搖晃晃坐在後面等著下車,呵呵...

今天可能是因為天氣不是太冷
所以進去之後,發現沒什客人
大概用一雙手數的出來...
其實去之前我一直很擔心那邊的設備會讓我覺得髒髒的
好在...一切都在我忍受範圍之內
而且以50元來說...這算是相當不錯啦!
對了...如想有人想去要記得自備:
1.毛巾
2.浴帽
3.水﹝ 因為泡完會很渇﹞
4.吹風機﹝吹風機好像要投錢﹞

今天會來衝來泡溫泉是因為:
一方面我自己很愛窩在熱呼呼的溫泉水中!
二來,我家的小翔工作挺辛苦的、壓力聽他說很大...
所以我希望他可以藉此放鬆一下...

說真的,每次泡完溫泉我都會覺得超舒服的,
這次當然也不例外...
但是...小翔卻說泡完後,手更酸?!真是怪...
我舒服到回程去景美吃〝牢鍋〞時,
沿途一直歪歪斜斜地一邊坐機車一邊打瞌睡

以50元來說,這地方真的很不錯了...
雖然我還有6張票,但是都是12月底到...
﹝應該不太有機會再去啦...﹞
哈...不過我還有2張明年2月底到期的溫泉券
地點→烏來
好期待喔...

宛伶~很謝謝妳囉^^
妳也趕快去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